这人要懒死了

夏楚花佑

[黑执事/双夏]红玫瑰

木屋外有一片花田。

ciel说他喜欢白玫瑰,所以养了一片的白玫瑰。一开花就是一片煞白,怪渗人的。

夏尔记得ciel喜欢在花田里忙碌,浇浇花除除草什么的,平凡普通却干净的活儿,干起来挺得心应手。喜欢穿白色衬衫的男孩在花田里渺小的几乎看不见,而他们本来也是如此渺小。

>>>>>.

起风了。

那片娇弱不禁蹂躏的花儿就散了一地的花瓣,像是一片雪附在地上。ciel踩上去,还有嘎吱嘎吱的声音。

他就折下一支花,不顾手被尖刺扎透,嘟囔着说,怪可惜的。

那时又有一阵风,夏尔感觉ciel要被吹飞了。他实在是太瘦了。

ciel手上的血沿着指尖一点一点滴落,一滴两滴三滴,染红了一地的雪。

夏尔那天晚上做了个梦,梦见一个安静的晚上,一轮红色的月亮,一片暗蓝的天空。一片深红的花田,ciel穿着带血迹的白色衬衫,惨白的脸上带着笑,一遍一遍喊,夏尔夏尔。

夏尔醒来的时候就一头的汗。他在木屋窗边看外面,又是一片白色的花田,ciel在浇水,没有回头看他。但是夏尔感觉,ciel现在应该是很高兴的样子。

ciel总说他是为了夏尔才种了这一片白玫瑰。夏尔想说不是你自己喜欢的吗,夏尔想说我喜欢红玫瑰啊,可是他一句话也说不出口。于是ciel就像是了解他的心理一样拍拍他的肩,一脸了解的说对,我知道你喜欢白玫瑰。

然后夏尔就再没有说话。

忽然他看见玫瑰田鲜红一片,像是被血溶了的海呼啸着淹没花田。ciel不见了,夏尔站在花田中央,穿着白色的衬衫,却不觉得慌张。

白色不见了,全部是红色了。

>>>>>>>.

夏尔醒过来的时候塞巴斯蒂安正站在他身边。床头有朵玫瑰,是红色的。

塞巴斯蒂安循着夏尔的目光看去,刚要开口说什么的时候夏尔打断了他。

“不用了,挺好的。”

他套上黑色的风衣,摘下眼罩,眼里是一片鲜红的海。



>>>>>>>>.

夏尔突然开始怀念ciel给他的那一片他所喜爱的白色花田。

end



大概就是借玫瑰表现夏尔平时生活其实所得的都不是他想要的,他想要的却被自己因为伪装渐渐给排斥了 ciel是夏尔梦里的,能做许多自己一直想做却不敢不能做的事儿 他是不希望这个梦结束的,但是哪有不会结束的梦 有的描写是比较夸张的还有的可能看不懂,看懂有啥用,就是个梦( ´▽` )反正我写懂了(。比较奇怪的文章,短小精炼,别喷,么么么
首发贴吧

评论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楚花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